close




那晚劇本討論結束之後,
已經是兩點了,

我跟佳豪把白板搬到剪輯室,
佳豪跟我說,今晚這種感覺很好,

我不確定他說的好,
是大家熱烈討論的情況很好?
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不過我肯定的是,
那晚深刻的讓我覺得我並不是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




我記得電影組剛開始籌備起來的時候,
我曾告訴大家,我也不想花太多大家的時間,
所以一個月,一次會議就好,

隨著開拍越來越逼近,
會議的次數已經開始無可避免地增加,
每次我把通告信寄出去的時候,
每次我在通告中打出"大家一定要出席",
我都會心虛,



劇組開始運作,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裡面,我很希望大家創作的不只是道具服裝,
還有做出一次又一次大家並肩的回憶,

不敢認定大家對這過程都很重視,
但是如果用一種工作的心態來對待,
我只覺得那很辛苦



我沒辦法兼顧到每個人的情緒,
我可能是過了好幾天,才驚覺也許你開始累了,
如果不主動告訴我,我可能還傻傻的以為可以撐下去,

如果累了,就讓自己放假吧!

什麼臨時會議什麼劇組會議,
就讓自己蹺了這一切,不管它!
然後去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甚至睡上整個下午整個晚上,

因為開拍的時候,
你還要繼續撐個8天,
而且是地獄式的8天,(抖)



如果累了,跟我說聲,
推甄高峰期已經過了,
有些同學已經回來,
我可以找他們接手,

但千萬不要悶著不說,
你不說我不會知道,
然後我就會一直把工作丟給你,
把你僅剩的那一點熱情也耗光,



畢製電影並不是人生的全部,
休息好了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nj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